台鐵&高鐵台北站

五鐵共構的國家門戶車站,全台灣客運量與人流量最高的家外媒體

高鐵與台鐵出入的台北車站,集聚全台往來旅客,自帶高客運量之媒體優勢;加上台北捷運、桃園機場捷運與公車、客運轉運站交滙,創造台北車站每日約五十萬的高人流量。台灣摩菲爾擅於掌握消費者家外媒體使用行為及其Insight,我們將透過「廣告吸睛創意」與「場域數位創新」,為客戶創造一波波高潮迭起的廣告Campaign!

轉運路線

63

每日預估

585642
人次

廣度觸及

6998759 人次

廣告版位及版型制定

高鐵臺鐵台北站1F
高鐵臺鐵台北站B1

燈箱廣告

單點燈箱廣告通常適合區域型、小預算的店家或為加強特定區域的廣告效果,可以產生重複觸擊的效益。燈箱由於背光效果,可凸顯商品質感,且在夜間時刻可更加吸引閱聽眾注目。

壁貼廣告

壁貼廣告主要將規劃在出入動線上,以大版面型式來建立大氣勢,可建立較高的印象度。搭配地貼延伸可有效吸引往來旅客目光,配合連續版面刊登,對廣告效益的提升有倍增效果

數位燈箱廣告

數位屏幕燈箱比靜態燈箱受注目度更高,同時數位屏燈箱也可提升場域廣告質感,相較燈箱靜態且單一平面廣告稿面,運用數位屏幕切換不同的廣告稿面,更能帶給旅客不一樣的候車心情,因應客戶需求再加上屏幕燈箱柱體壁貼廣告呈現,不僅是客戶能達到加乘的廣告效果,也能為場域整體空間增添樂趣,帶給旅客放鬆愉悅的感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