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起家的AsiaYo,主打在地服務與國際接軌,不同於Agoda、Booking.com,AsiaYo特別提供客戶服務解決消費者住宿問題,也與日本樂天市場旗下民宿的分享平台合作,積極拓展國外版圖,2018年更期許透過大規模線上線下行銷活動,力拼品牌知名度曝光,朝向成為「台版 Airbnb」前進。

今年媒體投放策略,鎖定戶外廣告,除了透過公車區域性強、流動性大,是城市移動看板的特性,也透過24小時不打烊的候車亭,連續接觸開車族、上班族等通勤人群,將範圍佈局在公館、東區商圈,鄰近周邊商辦大樓、百貨公司、學區以及高級住宅區,精準連結消費點和通路,強化大量人潮觀看廣告頻率,誘發對AsiaYo的認同。

除此之外,候車亭的設置更突破以往,運用大面積版位,全面包圍站體等候區,讓人一眼就注目,並裝設輪播式燈箱,上刊4種不同情境式廣告版面,定點定時露出,另外以Check List概念,強調AsiaYo優勢與主打特惠,提供豐富資訊刺激消費 者行動,解渴群眾每日通勤的旅行癮。

以貼近在地生活圈的行銷方式,AsiaYo有效引起目標群體關注,成功打造話題熱度,獲得強烈回應,結合公車與候車亭最接近人潮、車潮的優點,強化品牌精神,提供台灣旅客更多的住房選擇。